今日必看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新井サチ
為什么只有20話,但是一口氣看完也很爽剛考完試回到家,打開騰訊和微博就感覺很開心,因為更新了
允勝基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レイジ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
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
冬野のこ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呃嘿嘿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しぐしろ
這樣斷章屬實有點惡心人了……
さちも
不健全關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