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葦野燕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
[:a嘿嘿:](畫(huà)渣來(lái)報(bào)道了)新畫(huà)的雨總,畫(huà)的不是很好看請(qǐng)見(jiàn)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wú)奈:]
はらだ
又充了50張永久卷希望你硬一點(diǎn),不要像我為邪帝,大周仙吏那樣,突然就痿了……
楔ケリ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rèn)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jiǎn)直就不像同個(gè)作者的風(fēng)格??
星野藤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日輪早夜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rèn)真的看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