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南野琴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huì)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あすか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林マキ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