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池玲文
問題來了[:a思考:]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
漣ライカ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KOI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夜臣翔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淀川ゆお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四宮和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麻生実花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