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糸井のぞ
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月不更
ダヨオ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星屋箱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イイモ
不是我聽dy說開始影視畫了而且還是全球??到底是真是假??
鵜月巴
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zhàn)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
KER
更新啦!太棒啦瑞瑞錯錯你倆膩膩歪歪的!愛看![:a快樂:][:a快樂:]
志村貴子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ともち
我承認了,廣州第一腎虛男就是我,我需要來一管這樣的黃金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