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柊のぞむ
果然,自古以來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雖然是劇情推動,但一直如此。
KOI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真純想
《黑色指甲油》,突然想起了一位故人
楔ケリ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
一原ロコ
又是后宮佳麗三千人!?
凪田十子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力比多
非常推薦,非常好看,非常完美。劇情生動優(yōu)美,畫風(fēng)十分好看
鬼野狐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