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志野夏穂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Koi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許教主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南月ゆう
應(yīng)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すめし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くにしげ
發(fā)圖了,超甜的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yīng)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應(yīng)該繳獲了一些投石機了,可以反過來扔石頭了
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快謝謝我
發(fā)圖了,超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