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北野仁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來棲マコ
誰懂啊錯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了!
鐵線烤網(wǎng)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讓自己越來越?jīng)]有人氣的
うえちゃ
屏幕前的家人們覺得錯寶帥瑞寶美的扣一好嗎
嶋次郎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七里慧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diǎn)噴[:a苦笑:][:a苦笑:]
紫比呂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