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才手けい
誰有五子奪算0后編03.04,求求??
麻倉なぎ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Koi
只有我一個人關(guān)注到那個“季少一愛我,我愛夏予揚(yáng)”了嗎
御巫桃也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野大豆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Koi
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有推薦的渠道?
にやま
巨好看,我的CPU都轉(zhuǎn)不過來了。
ともち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