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sin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Nako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一迅社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ころめ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野大豆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非常好看,目前來說是看過最好看的古代漫畫,在小說里也算是獨樹一檔的存在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
告訴我騰訊為什么要打碼!我非常憤怒(??ˇ_ˇ??:)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