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コロ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我島ヒロ
[:a生氣:]流一個(gè)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frog
哭了,小胡
霧嶋珠生
這個(gè)漫畫沒有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shí)沒點(diǎn)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嶋次郎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