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嶋次郎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四宮和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美美噠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學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浜有師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megi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高尾鷹浬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太懂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學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作者:看來吊胃口才是漫畫的精髓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太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