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葛井美鳥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井上佐藤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うえちゃ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金俊亨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