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金論諾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天城れの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フミト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ヒジキ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Yaho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
我把高光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很高興,其實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抱歉寶貝,你雖然好看卻抵不過我心中的滕科長。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