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評論區(qū)
Mal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yuǎn)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イサコ
懷疑他就是想抱老婆,后面臉還紅了
こしの
發(fā)個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イサコ
完了周六了,還有一天開學(xué),作業(yè)還沒寫完,嚶嚶嚶(淚目)
汐見ろせ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市川けい
都忘記了嗎?既然是贅婿,老婆不能沒了啊,好多話都沒出現(xiàn)了吧
???
怎么這么突然我還什么都沒看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