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やみと
我來(lái)搞事兒了
???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榛名仁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huà)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ài)的了。不過(guò)沒(méi)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ài)了
日野塔子
真是惡心人,從會(huì)員到閱點(diǎn)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diǎn)券買(mǎi)
???
雨總太美了
中條亮
該不會(huì)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jī)會(hu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