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まくろ
喲~喲~倆人感情進(jìn)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頭接耳,低聲交談,都親密無間的互動起來了!
重い実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
上田規(guī)代
我點上高光了!
だいず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厘てく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yuǎn)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鄭城日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まいね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MAE
哎呦呦~~公主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