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文川じみ
唉每個(gè)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gè)點(diǎn)算了卸載了
キカ糸
不續(xù)了,再見(jiàn)
すぎの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唉每個(gè)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gè)點(diǎn)算了卸載了
不續(xù)了,再見(jiàn)
真的一口氣看完嗎!!!那我可太喜歡了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