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天上的星星灑落成河在人間煙火里流淌,你與我在粉霞紛飛的季節(jié)找尋世間美好。——致錯(cuò)雨
我還以為那個(gè)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shuō)他們兩個(gè)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dāng)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rèn)識(shí)嗎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