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椎奈しな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赤河左岸
看個(gè)漫畫(huà)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
原耽姐妹們是從什么時(shí)候開(kāi)始追漫的呢?
雪野泉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guò)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
怎么樣,好不好
さがの
沒(méi)法全用閱點(diǎn)也是沒(méi)辦法,平臺(tái)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huà)了,我只希望這漫畫(huà)別腰斬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