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贊贊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Joy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コハル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