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

啊啊啊!這個(gè)好可愛,好甜啊[:a快樂:][禮貌取圖,取圖吱一聲謝謝]

七里慧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シリ崎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