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CAN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悠ちとせ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にたこ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青井さび
清華和雨總早晚都要上一個(gè)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清華和雨總早晚都要上一個(g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