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でん蔵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huà)的,感覺(jué)畫(huà)工畫(huà)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AMU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ài)!!![:a稱贊:][:a稱贊:]
コウキ。
好美好可愛(ài)
青山十三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huà)的,感覺(jué)畫(huà)工畫(huà)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ài)!!![:a稱贊:][:a稱贊:]
好美好可愛(ài)
這個(gè)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