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えい吉
這個皇子為什么這么黑?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有人知道嗎?[:hyxhnqixi|唉?:]
鬼野狐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涼音紺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レゥル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LSD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diǎn)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市川けい
快點(diǎn)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