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榛名仁
哭?哭也算時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吃奧利給[:a狗頭:]
ゆえこ
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要獻血咯,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
鳴海彬
畫風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
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威了
カキネ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そらと
這個應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えい吉
給截不了圖的集美們
志野夏穂
不健全的權威我后知后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