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CTK
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能動(dòng)刀就別bb,浪費(fèi)口舌。
カキネ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ゼ之助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dāng)然要五星啦~
ダヨオ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ài):]
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能動(dòng)刀就別bb,浪費(fèi)口舌。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wú)奈:]
為了我推(陳定泫)當(dāng)然要五星啦~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啊?[: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