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天城れの
拿圖吱聲[:a可愛:]
吾妻香夜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
我發(fā)現(xiàn)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
sin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はらだ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神崎柚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林マキ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さちも
求你再更一話吧,評論區(qū)的ta們什么都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