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レゥル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椋太郎
不是我請問了,閱點只能抵40%,那V會員每天領(lǐng)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
YUL
錢隊:那我們下去開車車吧!!!
涼音紺
這乞丐有點牛啊算命算到能摸胸[:a笑哭:]
でん蔵
對于越王來說,雖然看見沈浪創(chuàng)造了多次奇跡,但是這次的奇跡還是太震撼了啊[:a狗頭:]
李泰玉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すめし
說仙人授藝,憑借知識,當?shù)刈钣袡?quán)者可以是你后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