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huì)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gè)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比喻了以地球?yàn)殛?duì)長的室女隊(duì)率領(lǐng)著脈沖、氣態(tài)和熱在第一屆宇宙杯擬球比賽中過關(guān)斬將最終奪得冠軍的事情。
夢想成為偶像的少女四處碰壁, 卻意外被當(dāng)成少年加入了一個(gè)全男性偶像團(tuán)! 渴望成功的少女遇見固執(zhí)自我的少年和個(gè)性十足的隊(duì)員們 別樣的碰撞能否挽救這個(gè)搖搖欲墜的團(tuán)隊(duì), 甚至更進(jìn)一步觸碰到夢想的彼端呢?!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后面會(huì)發(fā)生什么
我愛雨總!!!
膩歪的小情侶[:bjqgxbq|貼貼:]
怎么樣,好不好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