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金井桂
哭了,小胡
???
錢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鄭基英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ひじき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哭了,小胡
錢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過(guò)小說(shuō)的能給我說(shuō)說(shuō)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