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サウロ

有點(diǎn)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李厚石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つし子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