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柳極兆
現(xiàn)在的某果短劇,被殺死重生,然后恢復(fù)了年輕,這樣的劇情層出不窮,漫畫也用上了
KOI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
しぐしろ
一行征雁向南飛,兩只烤鴨往北走我能中狀元嗎
円場(chǎng)喜與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鳴坂リン
@椿你的無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ぼんち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gè)
那々伊
能不能再更一話,我真求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