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說皇帝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知人善任 勤儉愛民勵精圖治………… 好到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然而,全天下只有我一個人知道,皇帝,有病 而且病得不輕!
一個七十年代生人,通過漫畫和文字將那些年的生活狀態(tài)、遇見的人、經(jīng)歷的事,娓娓道來。沒有宏大敘事、只有家長里短,沒有離奇科幻,有平凡經(jīng)歷。一段記錄罷了……
所羅門之王用來與魔界進行交易的魔界金幣送落到世界各地,貪婪的人們用金幣換取了各種具有五花八門功能的魔界道具肆意妄為,世界因此變得混亂不堪。有一天,突然出現(xiàn)了收集這些金幣的二人組。在魔界號稱最強的魔人福克?巴爾賽巴布,被天真善良的人類少女艾米麗召喚到人間界,并強制簽訂了服從契約,為了早日回到魔界成為王,福克斯不得不協(xié)助艾米麗將所有金幣送回魔界。立場完全不同的兩人,為了各自的目的,一起踏上了旅途。
就算世界是假的我也知道你是真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啊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又可以全部用點換了
武斗不帶打上一個月使勁鋪墊,讓國君狠狠地爽一把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速速更新,作者多更一堆月票等著呢,更的慢就看盜版!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