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貓巳屋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趙哲煥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gè)人扛啊,你出事了,錯(cuò)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めえお
只有這個(gè)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gè)會(huì)員變成了小丑
ヒサオ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律林尼
抽了32根棒棒糖……不會(huì)蛀牙吧????
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gè)人扛啊,你出事了,錯(cuò)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只有這個(gè)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gè)會(huì)員變成了小丑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抽了32根棒棒糖……不會(huì)蛀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