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伏夜俄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よした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はらだ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野大豆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桃季さえ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能贏嗎?現(xiàn)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家人們拿圖吱一聲
下棋,下個P,棋盤都給你掀了
照這個速度,照原書內(nèi)容,本世紀(jì)末能完結(jié)就不錯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