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依舊美麗哈[:a可愛:]
板繪軟件sai2,指繪軟件畫世界。
不是說好的重生之后都會開掛嗎?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在這個沒有規(guī)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
大學(xué)生星夜死后獲得百分百奪舍能力,卻意外奪舍煉尸,而這煉尸生前竟然是系統(tǒng)持有者,之所以死亡變成煉尸都是被他的系統(tǒng)害得,這系統(tǒng)會不顧宿主等級的派發(fā)作死任務(wù),但星夜發(fā)現(xiàn)身為煉尸的自己和這作死系統(tǒng)竟意外的有配合?哈哈哈,老子已經(jīng)死了還怕什么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