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鳩屋タマ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喪みつ
好看!超級(jí)超級(jí)好看!喜歡!都去看!
ダヨオ
家人們,誰(shuí)懂23年過(guò)年更的漫畫我24年過(guò)年看[:ypdxbq|心累:]
池玲文
后面會(huì)發(fā)生什么
さはる
騰科長(zhǎng)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日輪早夜
怎么苦海有頭發(fā)了,我記得原作沒(méi)頭發(fā),沈浪害費(fèi)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lá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