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奧田枠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星屋箱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マスシタ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三胞胎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這是你嗎?”“是我,那時候我還很...成熟”[:a狗頭:]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這章全是404!我花錢看404?我恨404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