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星河紀(jì)元3000年左右 人類進入第二次大開發(fā)時代, 人造小行星成為主要的生活區(qū)域 在星河團中形成了龐大的交通網(wǎng)絡(luò)和居住星團群, 人造小行星的創(chuàng)制業(yè)務(wù)成為這個時代可獲得最大贏利的項目之一 ,能源的緊缺進一步出現(xiàn) 而土地資源隨著人造小行星的出現(xiàn)開始貶值 大開發(fā)時代的到來, 使得沉悶逐漸沒落的世界變得動蕩而充滿希望“ 空賊團 "”宇宙牛仔“” 空間獵人“” 雇傭軍團“” 銀河特快“ ”星球會計“ ”土地鑄造師“……各種新生行業(yè)紛紛出現(xiàn)。
那不然呢,皇帝要是得了腦梗你去治[:a狗頭:][:a狗頭:][:a狗頭:]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
刷視頻刷著,那個紅老頭背藍姑娘那個,上下是用一個人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