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這個(gè)應(yīng)該就是那個(gè)藍(lán)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Idu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huì)做的

???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