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中見トモ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四宮和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頭:][:a狗頭:]
厘てく
一會田十三,一會十七,一會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洪班長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力比多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沙村廣明
這種師師路過時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げぱん
最刺激的永遠都會停留在下周
やかん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