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Lee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méi)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Joy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huà)更完了嗎
コウキ。
那個(gè)啥你們沒(méi)猜錯(cuò)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diǎn)騙她是巧克力豆
???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這劇情也要拖啊?一分鐘不到就沒(méi)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huà)更完了嗎
那個(gè)啥你們沒(méi)猜錯(cuò)就是吞眼珠她姐姐為了讓她好受點(diǎn)騙她是巧克力豆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