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diǎn)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duì)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質(zhì)量很好,畫風(fēng)也有獨(dú)特性,劇情也超級(jí)棒,支持原創(chuàng)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啊!絕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gè)車有點(diǎn)心酸嘛?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gè)…還……唔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