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大槻ミゥ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MAD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奧田枠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月瑞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總覺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卡點(diǎn)有點(diǎn)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