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ひじき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不破慎理
超級喜歡小說和漫畫,希望能夠一直更新下去
megi
臣附議//諾貝爾月半獎:雨總請您上大號發(fā)言謝謝?
???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李周元
嘿...嘿......拿圖發(fā)評
Maki
說實話錯錯子和雨總混久了智商都提高了[:a慈愛:]我都想和雨總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