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バーグ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めがね
總感覺明明在往好的方向發(fā)展,但是就是感覺心里空空落落的
さちも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さはる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こん爐
畫風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塔夜綴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
拳頭不應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