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蛯波夏
不愧是無腦爽文,想看,愛看,多更新
はらだ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リオナ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學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嶋次郎
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把這個感嘆號?P點,顯出其本身
弓削誠
沈浪找的兩千人不會也是特殊血脈者吧,到時候和楚國進行邊境會獵[:a冥想:]
肆壹零
看吧我就說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奈:]
直江犀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