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しぐしろ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青井秋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鈴倉溫

陛下這是又欠小沈一個人情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