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洪班長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中條亮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剎那魁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日下あき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青井秋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這個(gè)局是做給咱們的吧?兩個(gè)月不更
這怕不是蘇難走失的親兄弟吧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還是沒打完,就打了個(gè)開頭,又得期待下周了,上周期待這周,這周期待下周??